zhouyanfang59

圣诞节,购物节!

深圳的天气一下子从夏天过渡到了冬天,衣柜的衣服还没来得及换机,寒冷的冬天却悄然而至。还来不及和夏天说声再见,还来不及迎接秋天,突如其来,于是阴雨天来了,焊缝来了,太阳也开始和我们躲猫猫了...我样的“草”也开始钻进泥土冬眠了。。。

圣诞节快到了,我们也都一直忙碌着,每年都期待圣诞节后,于是元旦来了,春节也来了...新的一年又开始了,让我们想以往年龄也向前爬了一步。2014年,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将心态调整好一点,不要在收到工作的影响。却终是弄得身心疲惫,可能是太闲,才有时间和鬼佬怄气,以后不,再也不了,他们畸形的心态就让他们去吧,反正我又不是和他们呆一辈子,哈哈....为那些和他们呆一辈子的人默哀吧.....

同学微一家来深圳然后去香港购物,前段时间一直忙碌着给他们订机票,订酒店.....一切都hiOK,出门以前的机票都不是自己亲自订的,出了点小插曲,不过还是谢谢同城网的客服们帮我解决了,不然我就会很心伤...在HK住了一宿,还算蛮好的,我们住在了尖沙咀,算是一个繁华的地带,出门右拐都是奢侈品店铺,再走不远就是大商场,记不住名字,什么都有,就怕你卡上现金不够....带着2岁的小孩,我们三人还是累得够呛,所以严重建议要去购物旅游的MM们,一定不要带小孩,或者是推个儿童推车过去,人多,眨眼功夫小孩就跑了,圣诞节了,HK到处都有圣诞的转视频,漂亮及了,很精致,可是因为没打算留住,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。到了深夜快12点才回酒店找前台服务区充电,可是也是等到第二天早上10点多退房取回手机,寄存了行李于是随便找了家店填饱了肚子继续逛.....

第二天回来已经是晚上8点多,回了趟酒店又出门吃饭,找了家附近的石锅鱼,又在隔壁点了些烧烤,哎,真是累死了,饿死了,专购物,没找到吃饭的,饿着肚子回深圳吃饭。大饱打车回家,洗洗一觉睡到第二天11点,又打电话等我一起吃饭,脚忙,嘴也跟着忙....吃完便是中午1点,购票有去了附近的世界之窗,由于前两天一直都在HK奔波,所以进园我们就租了两辆电动车,真心贵,90元/小时,开了2小时13分花了450元。白天太阳大,暖暖的,穿了单薄的衣服,晚上为了看演出,冻死了,估计这两天严重的感冒就是上次留下的根源....哎,我怎么现在才记起我被冻了的啊,一直以为是累感冒的...哈哈哈

三天其实过得很快,于是第四天他们离开,我上班....不过都很开心....买到了他们想买的,还有她幽默的老公,总是说来HK购物赚到了,上个洗手间就顺便买了2条裤子,说是出来捡到的,我和他女儿去楼下买个喝的,于是3双鞋买好了...真速度,下次你们还来,我继续陪你们,因为我也不喜欢蘑菇...

评论